🐰Junshua🐱

现在有空吗「知汉」

◆知汉当然是HE啦,其实是个没头没尾的HE啦..

◆中间的一些对话画面自行脑补吧我写的不是很传神hhh大概是极为简短(我认为)的校园爱情故事吧?_?

-

“你现在有空吗?”

尹净汉经常喜欢这样问,每次一聊开,便以令自己都惊讶的状态滔滔不绝说起来。洪知秀总是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想什么,看起来仿佛一直在眺望远方,几乎让人怀疑他是否在听,但是会很快意识到尹净汉在和他说话,所以赶紧回过神来很温柔的直盯着他,征求意见的时候也会点点头,会很绅士的带着笑容回答,虽然回答得有点生硬。

尹净汉认识洪知秀的时候大概是因为在同一个班级,还有同一个社团,洪知秀喜欢音乐喜欢弹吉他,尹净汉也很喜欢啊。洪知秀是转学生,那一天平日仰望的天空也变得如此的不同,与洪知秀初次相见的那天,见到洪知秀的第一眼,尹净汉就像电影里边演的剧情一样喜欢上他,事实上从他开始弹吉他的指尖,那时候就认定,不管是见色起意也好,一见钟情也罢,洪知秀就是那个令他怦然心动的人啊。

每次谈论起来两个人是怎么亲近起来的双方都会觉得神奇,尹净汉本来就是很活泼又很会交朋友的人,洪知秀第一天转来的时候,老师把洪知秀编到坐在了尹净汉的后面,两人是前后桌关系呢,洪知秀是很认真学习的人,因为是从外国来的朋友,所以课间时间也在很认真的学习韩语,尹净汉永远不会放过一个新转来的同学,无论是上课还是课间,一有时间就老是翻回头找洪知秀唠嗑,尹净汉也经常帮助洪知秀学习韩语,久而久之两人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一开始的洪知秀还是非常的安静,也有点认生,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乖很温柔的男生,和尹净汉相处久了,两人经常开着幼稚的玩笑,渐渐的都被尹净汉带偏了,因为洪知秀也叫Joshua,所以开玩笑的时候尹净汉给洪知秀起了一个名字,每天“Joshuji Joshuji”的喊着他。有一次还因为上课传纸条传的太欢被老师纠个正着,两人在教室的走廊罚站的两节课。到最后放学两人还得被罚留下来打扫教室,然后尹净汉就会开始对洪知秀念叨。

“都是因为Joshuji你啊!传就传你为什么笑出声!”

“明明是你先传的!本来好好的来着,你的笑话就很好笑啊能怎样!只能怪你”

“是你笑点太低了好吗!”尹净汉紧接着说了一个冷笑话,洪知秀又是大笑了起来“说了吧!是你笑点低”

「是啊,笑点低也是因为你啊」

他们总是这样,因为顺路两个人一起回家,一路上也是不停的打打闹闹,日常也是互相开玩笑互相生气最后又互相和好然后继续开玩笑。两人就好比竹马,两小无猜的,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总表现得很默契很懂对方,也很照顾对方。别人怎么看不知道,但他们心底总是明白只是不说,这大概就是喜欢吧。

「你现在有空吗」周末时间,尹净汉总会在星期天给洪知秀打个电话,有时候是聊点琐事,像是吐槽一下学校的一些事啊,或者聊一下社团的一些活动,也会聊聊回家路上的街角小巷新开的蛋糕店之类的。

「不好意思啊JeongJeong,没有空呢」事实上他们两个很少出去玩,只有在上学时间才见面,洪知秀周末会很忙的写着功课,也很努力的练习吉他,毕竟音乐就是他的生命。

「喔,那好吧」每次都被拒绝的尹净汉也还是很失望的挂了电话,其实他已经来到了洪知秀家的楼下,抬头仰望了一下今天的天空,天气是那样的好,周末的最后一天可不想就这样过了啊,他想着,最后振作起来,鼓起勇气再次按下了洪知秀的号码,又给洪知秀打了电话。

「内,有什么事」洪知秀即使再忙,也会接他的电话。

「嗯...今天天气那么好!我们去骑车吧!」

「说了不行啦,我还有功课没做完,对了社团不是很快又要演出了吗,还要练吉他啊。抱歉啦」

「求求你了就一天!我都在你家的楼下了,总不能让我白跑一趟吧...怪累的。」

洪知秀貌似听出了尹净汉的哀求,叹了一口气说「好吧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。」

两人穿着同样的纯白衬衣,天气是真的很好,风吹的是那样的惬意,洪知秀并没有因为尹净汉打乱了他的作息时间而感到无奈,相比起尹净汉好像他更开心,两人骑着车有说有笑的在宽敞的道路上狂奔,最后黄昏之际,尹净汉说要比赛,比谁先骑过对面那条线,输的人就请吃冰淇淋。

尹净汉就是挖坑自己跳吧,虽然运动神经很好,可是体力却比不上洪知秀,最后显然是洪知秀赢了。

「呐,给你」

洪知秀接过了尹净汉递给他的冰淇淋。
「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,今天真是托了你的福啦净汉。」

「所以说啊,还好你没拒绝我,不然你就要错过这一天了。」尹净汉回过头来想了想,突然又靠近洪知秀,眼睛直瞪着他说「你平时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难道不是最开心的吗?」

「噗。」洪知秀笑了笑,用手抹了抹尹净汉残留在嘴角边的冰淇淋说「你是傻子吗。」

因为距离太近,尹净汉眼睛一时不知道往哪放,急忙站了起来,往回家的方向走去。

「你等等我啊」洪知秀也急忙的跟了上去。

第二天回到学校,两人也像平时一样的在一起。
「啧,又是这些无聊的东西。」尹净汉从抽屉里拿出一打打的情书,这家伙总是这样,人气很高可是却对那些女生从来不感冒,于是送来的情书都不会看,有时候甚至直接拒绝收。而洪知秀却不一样,两个人在社团活动,积累的人气是一样的,他总是会把情书一封封的打开看过以后又小心翼翼的放回去。

「晕,你用得着那么麻烦吗?直接不要看好了。」洪知秀的这些一举一动尹净汉都注意着。

「多可惜啊,这些好歹也是人家的一份心意啊。」

下课后,尹净汉和洪知秀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起走出校门,没想到半路被某班的女同学给拦住了,是来给洪知秀表白的,尹净汉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,很识相的避开了并站在了一边。

“Joshua啊!!我喜欢你”

在一旁的尹净汉时不时的瞟了他们几眼,可是听不清他们的对话,只是听清了那句我喜欢你,过了不久后洪知秀朝尹净汉走来「走吧。」

-路上

「怎么。你拒绝人家了吗。」

「对啊。」

「话说你和她说了什么,她好像很伤心欸。」

「没说什么,被拒绝了当然伤心啊,不然还得开心吗。」

「也是。」尹净汉明显是有点吃醋了,最后两人都沉默的走着,谁都没有说话,都在想自己的东西,洪知秀也觉得实在奇怪,尹净汉头一次那么安静。

到了情人节这一天,社团活动结束后,尹净汉和洪知秀往往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的,在夕阳即将落下的教室里,尹净汉给洪知秀送了巧克力,还开玩笑的说着今天就是他和Joshuji的节日,可是洪知秀却没有把这个当成是玩笑。

他们又开始在课堂上传小纸条了。

「净汉啊,你上次不是问我,我和那个女生说了什么吗。」

「对啊,我问你你还说没什么来着。」

「我说了,我喜欢你。」

「啊?你说了你喜欢她?」尹净汉马上翻回头,看了眼洪知秀,因为动作太大,老师朝这边看了一眼,他又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翻过头来,转着手中的笔。

过了不久洪知秀戳了戳尹净汉的背,把小纸条递给了他。「不是,我说了我喜欢你,尹净汉。」

尹净汉打开纸条,看到了这句话后,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就像是第一天看到洪知秀那样,他知道自己也喜欢洪知秀,却不敢开口,所以一直隐藏着自己的情感,终于他想要这下一次的说清楚了,可是离放学时间还有五分钟,这五分钟此时对他来说是那么的长久,他等不及了,突然从座位上起身,抓住洪知秀的手,就往教室外跑。

他们跑到了操场上,两个人都大口的喘着气。

「你刚刚...你刚刚,没有在开玩笑对吧。」

洪知秀是累的说不出什么话来了,一直在调整气息。

「呀!我说,你刚刚没有在开玩笑吧」尹净汉开始大喊。

「没....没有」洪知秀看着他。

「那你现在有空吗」尹净汉又开始问。

「有啊干嘛」

「那我们在一起吧,就是现在。」

那句珍藏在心里的话依旧未曾改变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45)